Senri。

Ritsu,Mika

【离达】水系神之眼怎么会生成岩元素

 几刀利落的解决了魔物,用水系神之眼化为双刀战斗的攻击方式,虽然没有大多数水系攻击方式的优雅以及从容,但是也多了几分少年人的干净利落,解决掉几只魔物的,达达利亚松了一口气,毕竟看着那几个小孩就好像看见了托克,不自觉就陪他们一起玩了呢。

随后看着面前的水系深渊法师却是犯了难,守着落了单的小孩,水系的自己多少是有些头疼,毕竟大多数的攻击都会被那个水盾所吸收,只能将水遁化为了弓箭一点一点破着盾,看着笑的猖狂的深渊法师多少有些恼火,却没注意到一个泡泡已经快要飘到小孩的脸上,当听到叫声时,只见那泡泡已经离小孩很近了。

“小弟弟不要怕,闭上眼睛!”

说着拉弓将那个泡泡破掉,但是深渊法师也趁着这个时机丢了一个水弹朝着达达利亚,虽然已经反正过来试图避让,但是终究还是没有躲开,被水弹命中了腰间,留下了一到伤口。

而宵宫来的时候看见的已经是这样的场景了

“达达利亚先生!”

说着拿起了弓箭,帮忙一起处理了来偷袭的魔物,火系的神之眼自然比较好破盾,帮忙破掉了盾,达达利亚便轻松解决掉了深渊法师。

而刚刚被保护的孩子也凑到了达达利亚的身边

 “对不起,大哥哥如果我不乱跑,你也就不会受伤了。”

而带着几个孩子赶过来的宵宫,摸了摸小孩子的头

“那下次不可以乱跑了,这个地方还是很危险的。达达利亚先生,你的伤口我来帮你简单处理一……”

话还没说完,就是见,一层淡淡的岩元素已经附着在了达达利亚刚刚的伤口上,而血已经止住了,伤口也在一点点愈合,达达利亚似乎也意识到了什么

“不必了宵宫小姐,不是什么严重的伤,而且现在也被治好了。”

随后看着还在不停流着泪的小孩

“不要哭了小弟弟你看,大哥哥一点事都没有,一会还可以配你一起玩,所以别哭了。”

听着宵宫讲述,旅行者和派蒙都露出了了然的笑容,宵宫看着姨母笑的两人不自觉问道

“旅行者派蒙你们怎么了?想到了什么吗。”

派蒙慌忙摆了摆手

“没有没有,不过宵宫你应该不用担心达达利亚了,他肯定没问题的,如果回去的时候不去璃月的话肯定没问题的。所以你不用担心他啦。嘿嘿”

旅行者也跟着点了点头,宵宫见你们如此肯定,也就放下了心问道

“对了,我最近新配置了一个试验的烟花要一起去看吗?”

派蒙自然是知道旅行者须弥的地图还没探索多少,就跑到稻妻来划水的屑行为,只能先拒绝到

“宵宫下次吧,旅行者还有一些事情比较急着去办,这次就先走啦!”

宵宫见你们这么说,便也只好点头

“那好吧,那你们下次来稻妻,记得来找我玩啊。”

说着挥挥手便离开了,派蒙看了看四下无人,便飘到旅行者身边,说起了悄悄话

“旅行者旅行者,你说是不是钟离。”

旅行者看着派蒙的笑容,点了点头,毕竟这种事情,还有岩元素,除了钟离也想不到第二个人能远距离运用岩元素力依旧没有问题了。派蒙见旅行者点头,掐着腰

“不过旅行者真亏得你当时就看出来钟离和公子之间的关系了啊。”

旅行者表示少许的猜测和一些观察多少就会有些怀疑既然有了怀疑那再发现就不会是难事。并且再次叮嘱了派蒙不要外说。

至于达达利亚,在回至冬的船上看了看自己当时腰间受的伤,决定还是先去找自家先生甜甜蜜蜜一下再回去看自己的家人。 

评论(17)

热度(3874)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